關於我們

美羅香港
美羅香港是一家超過50年歷史的香港毛衫針織生產及出口商. 我們主要的市場為歐美地區. 此外, 我們也會為一些特定品牌生產針織物品銷售到澳洲及亞洲等市場。
我們的生產線由中國內地數間具規模及手工精巧的工廠負責. 廠內由管理層, 各類生產部門至驗證包裝都僱用了優秀員工協助我們生產貨品. 此外, 我們享有過千台針織機的直接控制權。 美羅香港善於運用不同種類的毛料及特別織法生產各類型款式的針織品, 例如: 掛毛過頭笠衫, 粗毛手織外套, 撥花圖案針織裙, 氈洗羊毛大衣連內裡, 及手抅釘珠配飾等. 從做辦至生產, 我們都運用不同針種的針織機或織法為客人創造各式各樣的貨品. 在原料方面, 我們會從世界各地, 例如意大利, 日本, 印度, 台灣, 及中國國內等地區購入優質原料作生產之用。
在香港紡織界營運數十多年來, 我們一直以保持高品質, 誠懇細心的服務態度及付貨期準為己任.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 能繼續為大家提供優質的服務及商品。